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

講講運氣,如何增加運氣?


之前去咗澳門,見到賭場人山人海,突然想寫下我對運氣的看法。

好運唔好運這個東西,我做生意時身邊的老闆都十分重視,風水格局樣樣做足,為咗增強運氣。

我本人認為運氣要從兩方面去看:

從定義上:

  • 甚麼是好運? 每個人的看法不同,有人會認為六合彩中廿蚊好好運 ,有人則會認為好黑,欠一個 Number 就多幾百蚊。
  • 如何增加運氣? 從這方面看,樂觀的人會比較好運,因為好事會比較多 。
從機率上:
  • 這個與數量無關( 如果讀數學的會知道,擲硬幣多少次, 擲到公字面的機率都是50%)。  我認為這是一個人身邊每件是好運機率的總和。好難明? 我舉個例子:
         - 有日,我在工作上幫了一位同事一個忙。
           你好運的機率是 50% (下次他幫我),惡運的機率是5% (他恩將仇報)
         - 有日,我跟同事在工作上打架。
           你好運的機率是 5% (以德報怨),惡運的機率是50% (報復)
         - 有日,我買左張六合彩電腦飛。
           你好運的機率是 0.00001% (中廿蚊以上機率),惡運的機率是99.99999% (冇中)
         - 你人生的好運率就是所有機率的總和
  • 如何增加運氣? 很多硬件的機率是不變的,如六合彩中獎 ,所以你冇法增加機率,只有軟件的機率才能改變 (人) ,所以要 增加幸運機率,Be a good person (做一個好人)
這就是我的看法。

(圖片來源: nipic.com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