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

常被提醒「離世」,快樂及健康指數會提升?



人總會有一天...... 「呸呸呸!」
其實這是有關Mr.6的一篇關於一項
美國的研究,研究指出,如果人常常有會死的念頭,就會覺得快樂。
我不只覺得快樂,也使我活得更充實。

我為何會寫BLOG? 是因為看了這篇文章。
因為我想死後留下些東西,但我可能明天就會死,所以要盡快寫下。又在「小範圍定律」影響下,使我有動力去做下去。

正正是這樣,我不知不覺寫了4篇文章,一個中學會考中文科得F尾的人會寫文,平時打MSN及FACEBOOK都覺吃力的人,也能作出這樣的改變,其實動力是好緊要的。如讀者有想做的事,發覺想了很久但沒有動力做時,試下我的方法,可能會改變你的人生。

(圖片來源: cariblogger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