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

我錯了, 香港Yahoo的成功

雖然我說我要搬家,但我看了統計後,我不得不承認Yahoo 在香港有一定的成功。


以下是 HITWISE 所提供的數據:






其他世界各地(除中國) 大多數是 7:1 以上的比例,唯獨是香港比較特別。


Yahoo 在香港的成功在於4大重點:
  • 僱用本地人 - 本地人清楚知道香港的文化,了解香港人的口味。
  • Yahoo 新聞的成功 - 我想看新聞時都會上 Yahoo 新聞看一看
  • Yahoo Q&A 的成功 - 有時比Search Engine 方便
我現在會打算兩個Blog 同步,不竟Google 是還是大大佬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